爆料:李娜携手姚明加盟浙江卫视真人秀 贝克汉姆许现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李娜生女之后一直未现身人前,近日关于李娜将出山加盟真人秀节目的传言是众说纷纭,《奔跑吧!兄弟》《极速前进》《全员加速中》等纷纷上榜,但根据李娜的行程安排,在2015武网2015中网、WTA总决赛等将陆续登场的下半年,娜姐压根儿没有时间参加真人秀节目录制,综合来看,被爆将于明年初正式上档的浙江卫视冠军真人秀《来吧!冠军》到是有几分可能真请到娜姐出山。


根据媒体的报道,因为明年是里约奥运年,所以浙江卫视计划在明年初推出一档体育明星竞技类节目《来吧!冠军》。目前节目组已经确定姚明作为全程体育顾问参与其中,而计划邀请的顶级体育明星包括李娜、贝克汉姆、巴乔和乔丹等人。据悉,目前已经有三位体育明星嘉宾进入合同商谈阶段。


这不是李娜第一次被爆出要参加国内电视台真人秀节目,前几天已经有消息称李娜会加盟湖南卫视今年第四季度的新节目《全员加速中》。这档节目版权引进自日本,模式类似于《饥饿游戏》。


这次美网期间,李娜的美方经纪人MAX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透露了李娜正在商谈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的消息,不过MAX没有透露该节目的名字,只是表示时机成熟时,节目组将会公开宣布。


综合各方的信息来看,李娜参加浙江卫视《来吧!冠军》的可能性更大,因为MAX之前已经透露该节目是在明年初播出,而湖南卫视的《全员加速中》是今年第四季度主打节目。考虑到本月底开始,李娜作为赛事大使,要先后为武汉网球公开赛、中国网球公开赛、WTA总决赛等赛事进行宣传,她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很难挤出大段时间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的录制,浙江卫视节目的时间安排无疑让李娜更能配合。此外,今年初李娜就曾经自曝拒绝了《奔跑吧!兄弟》的邀请,这说明浙江卫视和李娜一直都有接触,如果真的加盟《来吧!冠军》也不会令人惊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