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纳达尔水准回升 宣布全力争冠引小德注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5美网是2015赛季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2015赛季还未收货一个大满贯冠军,在2015美网开赛前日,纳达尔表示,自己状态水准都在回归,将全力争夺2015美网冠军,而这一宣言,也让和纳达尔同处1/4区的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表示注意。

 

  纳达尔已经夺得了汉堡、斯图加特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三站赛事的冠军,可赛季战绩为42胜14负。“要重新找回感觉,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多次面临过这种情况。”纳达尔说,“现在我的水准正在回来。”


如果拥有14个大满贯头衔的纳达尔没能在今年美网夺冠,将是他自2004年以来首次遭遇一年中四大满贯赛颗粒无收。“这一年对我来说是艰苦的,可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很接近过去的水准了。这并不意味着我能赢得最后的冠军,但从网球角度看,这是我过去12个月以来最接近恢复昔日水准的时候。一切都会水到渠成。我相信。”纳达尔说。


澳网1/4决赛出局,法网福地负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温网第二轮被德国人布朗淘汰,而美网前的热身赛,纳达尔在罗杰斯杯1/4决赛不敌锦织圭,辛辛那提又负于同胞洛佩兹,早早出局。但纳达尔认为自己一直在积累信心。“这不是我个人最好的赛季,可以说是11年来最糟糕的赛季。但我认为我是个很危险的对手。”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低估纳达尔的冠军心。得知这番评价后的纳达尔坦言:“他一直都很尊重我。(我和他相逢)要在1/4决赛,而要走到那一步,我还有很多要做的。”


纳达尔首轮对手将是克罗地亚的丘里奇,两人此前仅有一次交手是去年的巴塞尔站,纳达尔告负。展望这场对决,纳达尔表示:“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很拼,不容易对付,发球和反拍都很出色。我对巴塞尔的那场记不太清楚了,但他的发挥很好,而我表现糟糕。希望周一的比赛会是不同的结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和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