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首日综述:小德小威晋级 郑赛赛出局女单频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5美网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结束,在2015美网首日上半区比赛情况来看,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这对世界第一均轻松过关,晋级2015美网第二轮;中国金花郑赛赛首轮比赛在决胜盘领先情况下,由于被对手医疗暂停干扰,导致状态全失,遭对手逆转,无缘2015美网次轮,除此之外,2015美网女单上半区的比赛也是频频爆冷,首先是2015美网7号种子选手伊万诺维奇不敌前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成为首位爆冷出局的前10种子选手,随后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10号种子纳瓦罗和21号种子扬科维奇全部爆冷出局,而男单方面,2014年美网亚军得主,亚洲一哥锦织圭也上演一轮游,不敌法国选手佩雷,惨遭淘汰。


  男单:小德西里奇纳达尔晋级 锦织圭爆冷出局


  尽管丢掉了2015美网赛前的2015ATP超五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单德约科维奇世界第一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2015美网首轮小德三盘6-1/6-1/6-1横扫索萨晋级,整场比赛用时71分钟;卫冕冠军西里奇则于9月1日01:00亮相阿姆斯特朗球场,6-3/7-6(3)/7-6(3)完胜西班牙选手佩拉挺进次轮。


  亚洲一哥锦织圭,在曾打进2014年美网决赛,而今年,首度以4号种子身份参加2015美网的锦织圭在赛前也是表现的信心满满,在2015美网首轮比赛场上,锦织圭在输掉首盘后,连赢两盘,并在第四盘的抢七中一度以6-4拿到了两个赛末点。但最终,锦织圭因为自己的正手失误和对手的发球,没有把握住机会。决胜盘率先破发的佩雷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锦织圭遗憾以4-6、6-3、6-4、6-7(6)、4-6爆冷不敌佩雷出局,止步2015美网第一轮,而佩雷则收获和Top5选手对战首胜。


  女单:大威小威晋级 伊万普利斯纳瓦罗杨科爆冷出局


  2015美网前,小威廉姆斯夺得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冠军,得到充分热身,2015美网首轮比赛,小威首个对手为俄罗斯选手迪亚特琴科,在小威强势破发得分,迪亚特琴科收盘吞蛋情况下,第二盘比赛进行至小威2-0领先之际,迪亚特琴科选择退赛,小威轻松晋级2015美网第二轮。


  小威姐姐大威廉姆斯在美网热身赛上状态平平,在首盘开局就遭破发情况下,大威抓住时机,于第6局完成回破,追平比分,最终夺下首盘胜利,虽然第二盘被对手普伊格追平比分,但在最后的决胜盘,大威在率先完成破发情况下,一路保发,6-3拿下决胜盘,晋级2015美网第二轮。


  而其他场次比赛,女单上半区第一轮是种子选手的噩梦,7号种子选手伊万诺维奇、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10号种子纳瓦罗和21号种子扬科维奇全部爆冷出局,中国金花郑赛赛也不敌东道主选手布伦格尔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