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莎拉波娃宣布退赛养伤 为2015年美网蓄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在上周刚刚确认参加2015罗杰斯杯的莎拉波娃,近日又宣布,因右腿收伤而退出罗杰斯杯,与球迷相约2015年美网,这也是莎拉波娃4年3度退出罗杰斯杯的比赛了。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因为右腿的伤势宣布退出今年的罗杰斯杯,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她在四年内第三次退出这项赛事。之前莎拉波娃还从来没有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最好成绩是在2009年获得亚军,去年她在这里止步16强。


莎拉波娃这样表示道:“非常遗憾我今年不能参加罗杰斯杯,我想要对那里的球迷说声抱歉,我会继续努力康复,为接下来的辛辛那提赛做好准备。”


去年莎娃在罗杰斯杯第二轮战胜穆古鲁扎,但随后又输给了另一位西班牙球员纳瓦罗止步十六强。但她随后在辛辛那提打进半决赛,遗憾不敌伊万诺维奇。去年在美网则是输给沃兹尼亚奇,止步十六强。


2013年莎娃同样退出罗杰斯杯,辛辛那提首战输给斯蒂芬斯之后顺势退出美网的争夺。2012年莎娃连退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2011罗杰斯杯赛输给沃斯科波耶娃止步十六强。可见罗杰斯杯一直不是莎娃的重点赛事,为美网蓄力才是正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