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七年之后纳达尔再捧汉堡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汉堡赛已经落下帷幕,时隔七年再战汉堡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终于顺利转运,捧得冠军奖杯。


“我连续两次比赛输给了他,所以我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纳达尔在夺冠后表示,“我想我对正常比赛都有很好的态度,非常积极,为每一个球去拼搏。我在场上的确有很困难的时刻,错失了机会,但是每一次我都能重新再来,并且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竞争到底。我对今天的夺冠非常高兴。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

 

  拿下今年的汉堡站冠军之后,29岁的西班牙人确保了自己自2004年以后,每年都在欧洲拿下红土冠军的传统得以延续。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纳达尔将收获311,775欧元冠军奖金,以及500个阿联酋航空冠军积分。


“现在硬地赛季开始了,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纳达尔说道,“不过,我会保持同样的心理状态,继续去积极竞争。这个冠军会帮助我更加冷静,也为我的冠军积分添加了很重要的分数,让我保持入围伦敦总决赛的竞争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