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资格赛 段莹莹两连胜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18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资格赛正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中国金花段莹莹首日6-4、6-3击败库科娃,决胜轮6-1、6-3淘汰塞佩洛娃,晋级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正赛。


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第一轮,段莹莹的对手是克·普利斯科娃,如能过关,则将继年初深圳之后再战头号种子哈勒普。


另一位中国球员王雅繁首轮4-6、2-6负于奈良久留美,后者在决胜轮以6-4、7-6(3)力克拉尔森。


决胜轮其他比赛,2号种子谢淑薇7-5、6-1击败克雷吉茨科娃,3号种子尼库莱斯库6-0、6-4轻取意大利老将文奇。


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苦战三盘,以5-7、6-3、6-4逆转了年初表现亮眼的美国选手佩拉,艰难突围。


佩特科维奇3-6、2-6遭到本土选手汤森德横扫,汤姆贾诺维奇4-6、2-6不敌西班牙小将托莫,双双无缘正赛。


此外,布伦格尔、阿鲁巴蕾娜、肯宁、维克梅耶尔、维克里也都通过了资格赛的考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