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放弃红土赛只战2017法网 全力冲击温网美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点击数: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背靠背拿下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与迈阿密大师赛冠军之后,参赛欲望骤减。近日,费德勒与世界第一穆雷在苏黎世进行慈善网球表演赛之后,表示自己将休息十周,空降2017法网公开赛。


费德勒网球比赛视频请点击》》》


在迈阿密实现阳光双冠后,费德勒宣布将休整10周,这也意味着他将空降法网。不过,罗兰-加洛斯并非费德勒最擅长的场地,在这里的红土场,他只有一次夺冠。因此,费德勒的主要目标还是在7月的温网以及8月的美网。


“我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惊讶。我曾跟我的教练说,如果能在迈阿密打入决赛,那么这个赛季开局对我来说已经足矣了。可现在的表现好于我的预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持健康,享受比赛,结果就是意外之喜。我很开心,在去年艰苦的赛季之后,我重新得到了机会。下一个目标是温网,接着是美网。要赢得罗兰-加洛斯是很难得,但我可以轻装上阵,具体结果就等着看吧。”费德勒说。


看来,2017澳网夺冠,以及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双冠,让费天王重拾信心,对温网与美网信心满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