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再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回顾辛吉斯WTA之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点击数:

  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的第一队女双选手已经新鲜出炉,她们就是首次联手就夺得2015温网公开赛女双冠军的辛吉斯和米尔扎,而这也是辛吉斯第七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辛吉斯的WTA之旅。


1996年: 年仅16岁的辛吉斯入围了WTA年终总决赛的单双打比赛,虽然她与苏科娃搭档在女双首轮出局,但她在单打比赛中闯进了决赛,最后输给了格拉芙。


1997年: 这一年辛吉斯赢得了三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在WTA年终总决赛的1/4决赛中被皮尔斯淘汰出局。此外,瑞士公主与桑切斯-维卡里奥在女双比赛中又是止步首轮。


1998年: 辛吉斯与诺沃特娜搭档在女双比赛中再次止步首轮,但她在女单比赛中走到了最后。这次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辛吉斯击败了皮尔斯报了去年总决赛负于对手之仇,然后瑞士公主在决赛中战胜了达文波特夺冠。


1999年: 辛吉斯在女单决赛中因不敌达文波特而收获了亚军,不过这一年她与库尔尼科娃搭档收获了第一个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

 

  2000年: 辛吉斯包揽了单双打冠军:她在女单决赛中击败了塞莱斯夺冠,并再次与库尔尼科娃搭档在女双比赛中成功卫冕。辛吉斯也是近几年最后一位包揽过总决赛单双打冠军的球员。


2006年: 复出后的辛吉斯单打战绩出色并成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但可惜的是她最终没能从小组循环赛中突围而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