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网:费德勒状态满满小德负伤 男单决赛悬念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消息,2015温网公开赛半决赛已经结束,打入男单决赛的是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和瑞士球王费德勒。


  在男单半决赛中,费德勒以7-5 7-5 6-4力克本土名将穆雷,全场比赛出色的发球、进攻和跑动让我们不禁想到了巅峰时期的那个费德勒;而小德在比赛中曾经请出理疗师来按摩左肩,虽然他透露影响并不大。“我的左肩有些僵硬,所以只是在局间休息的时候做了些治疗,算不上医疗暂停,不会影响到我下一场比赛。”但高手过招往往都是失之毫厘,差以千里,所以小德今年能否成功卫冕冠军,悬念颇大。


  上半年的强势发挥让小德稳坐No.1宝座,但达到并守住这个位置绝非易事。“很多人都在盯着这个位置,守住它可能更难。”紧接着他又说到“很小的时候,世界第一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你身边的人认为这是不切实际的目标,但是我、我的家人都相信我能做到。我们有共同的愿景。我非常的努力并达到了这个个位置,然后每天要严于律己、更加的职业,激励自己继续前进。”


  2015年温网前费德勒在本赛季已经6次打进男单决赛,收获了4个冠军(布里斯班、迪拜、伊斯坦布尔和哈雷),不过在大满贯的表现并不出众,在澳网止步第三轮,在法网止步八强,他上一次在大满贯比赛问鼎还是2012年的时候(温网)。所以瑞士人希望在今年第三个大满贯上能有所斩获,赛前瑞士人称这是他准备最充分的一次温网。随着比赛深入,他也曾表示这是自己最有可能夺冠的大满贯赛事,他把温网看做一次重要的机会,希望能再次登上全英俱乐部的最高点。


  2015温网公开赛男单冠军争夺将在今晚上演,满血状态的费德勒VS轻伤加身的德约科维奇,让比赛结果充满悬念,楚天运动频道将第一时间对比赛结果进行报道。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2015年温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