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穆雷坦言竞争路途坎坷 会尽量为每一分拼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数:

  8月6日消息,温网夺冠,英国人多年的等待化为了现实。在这一刻,穆雷成为了他们心中的英雄,他的头顶闪耀着的是胜利的光环,如今,美网之前的重要热身赛——罗杰斯杯即将开赛,现在,他又要回到网球场上给我们带来奇迹了。

 

  对穆雷来说回到蒙特利尔出战罗杰斯杯重返赛场,竞争路途不会太平坦。尽管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第四的拉菲尔·纳达尔被分在另一个半区,但是二号种子的1/ 4区也是卧虎藏龙,他的首场比赛对手将在基茨比厄尔冠军马塞尔·格拉诺勒斯和格里戈尔·迪米托夫之间产生。

 

  “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赛会两届冠军穆雷说道。“格拉诺勒斯上周刚刚拿到一个冠军,而迪米托夫也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

 

  接下来他还可能遭遇13号种子、自穆雷在温网夺冠后的数周内三进决赛并且砍下两冠的法比奥·弗格尼尼,马科斯·巴格达蒂斯, 厄内斯特·古尔比斯,或者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华盛顿冠军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和本土宠儿米洛斯·拉奥尼奇也可能是他1/4决赛的对手。

 

  在温网后渡了一个小假就一直在迈阿密进行训练的穆雷已经为将要面临的挑战做好准备。“我需要让自己耐心一点,不要太去考虑成绩,尽量为每一分拼搏,”他说道。“如果我做到的话,我就有可能有机会拿到比赛冠军,但是万事开头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