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赛:古尔比斯晋级八强战蒂姆 克耶高斯因伤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21日,2015年ATP'250尼斯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卫冕冠军古尔比斯历经三盘激战力挫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这仅是古尔比斯今年拿到的第2场单打胜利,他与奥地利新秀蒂姆会师1/4决赛。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因伤退赛。

 

  赛会3号种子古尔比斯用7-5,4-6,6-1的比分击退乌克兰好手多尔戈波洛夫,延续了自己成功卫冕尼斯冠军的希望。古尔比斯今年状态低迷,本周之前仅在本赛季拿到区区1场单打胜利。他在今天的比赛里狂轰14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高达76%,在破掉多尔戈波洛夫5个发球局之后古尔比斯终于结束了此前的6连败。

 

  现年26岁的古尔比斯跻身八强,将在1/4决赛里迎战好友蒂姆。蒂姆在赛会6号种子克耶高斯因伤退赛后自动晋级,比赛暂停时克耶高斯首盘4-3暂时领先。

 

  来自阿根廷的马耶尔用6-4,6-0的比分完胜本土外卡普勒。马耶尔在这场耗时74分钟的争夺里制造了14个破发点,并且顺利破掉普勒4个发球局。次盘争夺里他仅丢掉5个发球分。现年28岁的马耶尔今年一共拿到了13场单打胜利,这也是他第3次打进巡回赛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同胞摩纳哥,前top10成员摩纳哥在双方最近2次交手中都拿到了胜利。

 

  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苦战两盘,用7-6(3),6-4的比分险胜资格赛选手米纳。丘里奇在比赛里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这是他今年第3次打进巡回赛1/4决赛。

 

  赛会头号种子、东道主名将西蒙因脖子受伤被迫弃赛,他的位置由幸运输球者哈耶斯顶替,不过哈耶斯竭力抵抗仍以6-7(0),6-7(5)的比分惜败在澳大利亚选手达克沃斯拍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