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费德勒不敌米尔曼 无缘2018美网8强迎战德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爆出大冷,瑞士天王费德勒送出76次主动失误,6-3/5-7/6-7(7)/6-7(3)不敌澳洲黑马米尔曼,无缘2018美网8强对阵德约科维奇。


  首盘一上来费德勒就love game破发得手,以3-0开局。接下来三局,双方都有躲过破发点危机,费德勒以4-2继续领先。盘末阶段,瑞士人继续强势,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两人争夺激烈,费德勒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化解了7个破发点艰难保发,澳洲人则是在随后发球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前四局后双方战成2比2平。随后两局,费德勒再度占据主动,他在love game保发后成功破掉对手发球局,取得4比2的领先。不过从5比3开始,费德勒突然没了状态,在第10局的发球胜盘局他浪费了两个盘点,两人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接下来两局,米尔曼继续反扑,他连保带破,最终以7比5扳回一盘。


  第三盘,米尔曼在开局化解一个破发点后,就再也没有露出破绽,费德勒的发球局也是固若金汤,就这样两人各自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费德勒在3-1领先后连丢三分,随后他在6比5时再度浪费盘点,最终以6-7(7)输掉了第三盘,大比分1-2落后。


  第四盘,费德勒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破发。以4-2领先。不过米尔曼马上取得了回破,并顽强将比分追成4比4平。关键时刻,两人都顶住压力保发,费德勒在第11局更是克服了0-30落后局面,比赛再度进入了抢七。抢七中,米尔曼在0-1后连下6分,最终以7-6(3)拿下。


  费德勒4盘先后送出76次主动失误,而对手米尔曼主动失误次数才仅有28次。


  楚天运动频道99盛典,全场满300减30,满600减60,满900减90,满1200减120,满1500减150,满1800减180,先领券再下单,优惠多多,欢迎广大球友前来选购!


  领优惠券请猛戳:
http://www.ctsports.com.cn/bonus_type.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