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将于下周迈阿密赛复出 曾突破费纳赢得美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点击数:

  阿根廷网球名将波特罗何时复出受到关注,也像一个谜困扰粉丝,日前他在脸书上证实将在下周的迈阿密大师赛上复出,并明确的表示自己准备好了。

 

  波特罗天赋异禀,可命运多舛,早在2009年就突破纳达尔和费德勒的统治赢得美网冠军,但之后受到手腕伤的严重影响,职业生涯很多时候都是打打停停。而去年3月份再次经历手腕手术,缺席了赛季余下的比赛,尽管年底开始为复出备战,但事实声明效果并不好。

 

  波特罗先是退出了布里斯班赛,尽管征战悉尼公开赛,似乎为征战澳网大满贯吹响了号角,然而澳网大幕即将拉开大幕时,波特罗却宣布退赛,随后接受了手腕手术,原本计划准备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上复出,但最终还是因为左腕伤势退赛,“大菠萝”直言左手腕仍然很疼,没有百分之百地准备好。

 

  如今波特罗又在脸书上宣布复出的好消息:“距离上次手术差不多过去了两个月,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将出战迈阿密大师赛。”

 

  “我的团队和医生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将为回到赛场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但你知道,这需要时间。而迈阿密大师赛是我很愿意参加的赛事,尤其是在这里能看到阿根廷球迷。下周见!”

 

  尽管波特罗表示手腕恢复理想,将在迈阿密站复出,但考虑他在回归上反复无常的表现,粉丝们还是安全起见,别高兴得太早,最好再等等,毕竟希望越大往往意味着失望也越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