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希尔斯将于下月完婚 好友哈金斯最终选为伴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正在进行的如火如荼,穆雷即将和小德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回到欧洲转战红土赛季之前,苏格兰人将会趁着空档在4月11日这天迎娶未婚妻金·希尔斯。婚礼的举办地将是他在邓伯兰的故乡,地点则是Cromlix城堡酒店,当年他的哥哥杰米·穆雷就是在这里结的婚。

 

  谁都说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得大事,但是在接受BBC采访时,英国一哥却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多紧张,只是对双方要组成法律上的家庭而有些惶恐。

 

  “对于结婚,我真的一点也不紧张,坦白地说。要知道,我们已经在一起大概9年半的时间了,住在一起也有6、7年的时间。所以,我不觉得事情在未来会有多大的变化。”穆雷说道,“我倒是觉得对于我们在未来会组成一个家庭的这件事让我紧张,这真的会影响到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发生变化,当然是好的方面的变化。”

 

  穆雷还透露自己最初不知道到底该选谁作为自己的“best man”好,所以索性一下子邀请了3位好朋友作为自己的伴郎。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好友罗斯·哈金斯,后者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和疾病作斗争。在希尔斯一边,她邀请了4位伴娘。

 

  “我请了好几个伴郎,我哥杰米是其中之一,他是从小到大我最熟悉的人之一。还有我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网球学校时期的好朋友卡洛斯·米艾尔,他对于背井离乡的我来说非常重要。还有我的好伙伴罗斯,我希望罗斯将会是我的‘best man’,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不过,这3个人的选择让穆雷伤透了脑筋,他无法想象为什么希尔斯就可以轻松地找到4个伴娘。

 

  “对我来说真的是太难了,可是对姑娘们来说却好像轻而易举。”苏格兰人“抱怨”道,“我问金:‘为什么你都不会觉得这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呢?’对我来说,要从你从小学就认识的人里选出4个作为伴郎,这实在是无法想象,有那么多人啊。结果,金只会催促我说:‘快点快点,快选一个!’我说:‘不,太难了!我想我还是选两个,然后再加一个,如果他能够出席的话。’”

 

  伴郎这个令人头痛的事情终于搞定,对于接下来的蜜月,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说自己并没有考虑好。“我们可能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去度蜜月,差不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还没有想好要去哪里,但的确是有几个备选的地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