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教练毛瑞斯莫入驻名人堂 曾经斩获两座大满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前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正式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和毛瑞斯莫一同将在2015年正式入主名人堂的还有澳大利亚轮椅网球运动员大卫-霍尔以及为网球发展做出贡献的南希-杰弗特。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获得入选名人堂提名的还有同样拥有两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皮尔斯和卡费尔尼科夫,以及曾经两夺法网冠军的西班牙人布鲁格拉。但最终的幸运资格却落在毛瑞斯莫身上。


去年9月,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前法国名将毛瑞斯莫获得2015年国际网球名人堂提名,毛瑞斯莫赢得过2006年澳网和温网冠军,有39周时间占据WTA积分排名榜首位。去年6月,她与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开始合作,担任后者教练。

 

  在伦德尔辞去教练职务后,毛瑞斯莫成为了穆雷的新教头,两人于去年温网前开始合作,目前两人仍将继续保持这种关系。去年对于穆雷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在大半个赛季英国人都没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入围年终总决赛成疑。正是毛瑞斯莫的执教,让穆雷重新回到了正轨。

 

  名人堂首席执行官托德-马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此次入选者代表了不同的方面——有为运动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有轮椅运动员,还有杰出的女网选手。”2015年国际网球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7月18日在罗德岛的纽波特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