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沃兹杀进前八 小威莎娃领衔榜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点击数:

  此前四次出战过WTA年终总决赛的沃兹尼亚奇在上周末的吉隆坡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3座WTA单打冠军,顺利到手的280分也帮助丹麦人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前进4名杀进了前八位,目前排名第7的沃兹尼亚奇距离马卡洛娃也只有45分的差距。

 

  积分榜前六位球员的座次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哈勒普排名前三位,WTA潜力新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马卡洛娃与大威廉姆斯紧随其后,科维托娃排名沃兹尼亚奇之后位列第8位,凯斯与纳瓦罗并列排名第9位。

 

  连续第二周在墨西哥拿到冠军的巴辛斯基则是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攀升至第11位。尽管加西亚在墨西哥的两站决赛中吃到了两连败,但法国新星本周的排名上升了11位来到了第17。其他主要的变化包括了杜赫鲁(从第46位来到第26位)、加多索娃(从第38位来到第28位)、谢淑薇(从第330位来到第98位)与厄休拉-拉德万斯卡(从第89位来到第55位)。

 

  2015赛季首项强制顶级赛巴黎银行公开赛将会在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开战,最终夺冠的球员将会获得1000分的冠军积分,“迈向新加坡”的积分榜也有望在两周之后发生戏剧性变化。小威廉姆斯时隔14年之后重返印第安维尔斯参赛,前十之中有9人将参赛,前20之中有17位球员也将亮相印第安维尔斯。

 

  “迈向新加坡”最新积分榜如下:

 

  1. 小威廉姆斯:2000分

  2. 莎拉波娃:1880分

  3. 哈勒普:1610分

  4. 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1315分

  5. 马卡洛娃:1026分

  6. 大威廉姆斯:1000分

  7. 沃兹尼亚奇:981分

  8. 科维托娃:915分

  9. 纳瓦罗:890分

  9t. 凯斯:890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