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赛郑洁完胜亚裔小将 成功杀入第二轮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16.84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中国金花郑洁首秀用6-3,6-4的比分直落两盘力压美国亚裔选手金久慈,顺利晋级次轮。接下来的第2轮争夺郑洁将遭遇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

 
    世界排名第27位的金花郑洁在东京首轮遭遇双打好手金久慈,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战。郑洁在首盘争夺中积极主动出击占据主动。中国金花只让对手拿走50%的发球分。凭借凶悍的接发球抢攻郑洁抢来5个破发点并得手2次。金久慈一度回破但始终没能追平,郑洁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取得总比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2盘郑洁表现更加突出。中国金花拿下了总共18个一发得分中的16分,二发也只丢掉区区6个小分,没有送给金久慈任何一个破发点。除此之外郑洁又抢来5次破发机会,金久慈化解了4次破发危机,但美国选手难以阻止郑洁锁定胜局。
 
    两盘争夺郑洁共得到10次破发机会并破发3次,在技术统计的其他各个环节也都占据明显优势。
 
    顺利打进第2轮的郑洁接下来将与赛会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齐布尔科娃在昨天结束的首轮争夺中两盘淘汰了西班牙的麦迪娜-加里奎斯。
 
    赛季至此郑洁总战绩为26胜19负,她在年初拿到了奥克兰赛的女单冠军。双打方面郑洁将继续和斯洛文尼亚老将斯莱伯尼克配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