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将继续与穆雷合作 两人并肩征战2015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8日 点击数:

  本赛季帮助穆雷捧起两座大满贯冠军的伦德尔,宣布离开英国一哥,这之后穆雷处在单飞状态,直到法网结束后宣布邀请毛瑞斯莫担任自己新教练。尽管毛瑞斯莫曾担任过罗德拉的教练,但过去还没有顶尖球星邀请女性担任自己教练,因此穆雷和毛瑞斯莫的合作也被很多人看衰。

 

  日前,毛瑞斯莫表示将继续以教练身份与穆雷合作,两人并肩征战2015赛季,男女搭配是否干活不累,经历了起伏的2014赛后,明年将面临新的挑战。

 

  2014赛季即将过去,尽管穆雷没有拿到一座大满贯冠军,但值得一提的是,赛季收官阶段疯狂参赛最终抢下总决赛门票,比以往多了一份韧性和顽强,毛瑞斯莫功不可没。

 

  穆雷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当你开始与一位新教练联系时,在你看到结果前需要时间,这毕竟不是在一个星期内发生的事情。期待明年的开始,看看我们能有哪些地方提升,我将从练习开始,与毛瑞斯莫和助理教练紧密工作。”

 

  “与毛瑞斯莫在一起,需要时间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拭目以待能在未来有哪些改变。”穆雷还谈到了很少有女性教练执教男运动员,但如果毛瑞斯莫做得好,会改变这种状况。

 

  穆雷跟着妈妈长大,正是在妈妈的带领下他走上网球道路,可能这也是穆雷选择女性当教练的原因。而英国一哥说道:“我很乐意与一个男人或女人展开工作,当你们谈论网球时,这是一种熟悉和了解。在比赛中也是这样,你需要做的事情,同样非常重要,这是你能采取的与他人沟通的方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