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加入阿扎伦卡团队 将助其备战红土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昔日法国名将、曾经两夺大满贯女单冠军的毛瑞斯莫将以顾问的身份加入现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的团队。白俄罗斯天才的训练搭档朱利安-让皮埃尔对此予以了确认。

 

  红土赛季即将到来,阿扎伦卡正在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积极备战,期待能在下月的法网取得好成绩。而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将给予阿扎伦卡建议和指导。据悉,两人对此次合作都十分期待。

 

  22岁的阿扎伦卡在年初澳网夺得了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并且登上世界第一宝座。她在本赛季取得了26连胜的佳绩,直到迈阿密赛负于巴托丽,纪录才告终结。不过白俄罗斯人的这一连胜开局也仅次于瑞士公主辛吉斯在1997年创造的37连胜。到目前为止,阿扎伦卡已经夺得了4个冠军。

 

  连胜被终止后,阿扎伦卡就表示休整一段时间后,会全力备战红土赛季。此前她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进入八强,分别是在2009和2011年(负于中国一姐李娜。去年她还在马德里进入决赛,但是败在科维托娃拍下。与过往相比,如今的阿扎伦卡显得更为自信,心理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迈阿密就上演过惊天大逆转。因此外界也很看好白俄罗斯姑娘在红土赛季的前景。

 

  而毛瑞斯莫于2009年退役,她在2006年赢得了澳网和温网的冠军。2010年,她曾短暂担任过同胞罗德拉的教练,在草地赛季对其进行指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