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伤未愈 世界前十选手特松加宣布退出罗杰斯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按照此前罗杰斯杯组委会公布的赛事消息,今年男单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都将会参赛。但一天之后,8号种子、法国人特松加却宣布退赛。这位好手的理由是膝盖的伤势没能及时回复,他从温网受伤后到现在一直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

 

  温网是特松加喜欢的赛事类型,那里的草地能适合他势大力沉的回球。去年,他是赛会的四强。可是今年他却在第二轮和古尔比斯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那一天是7月26日,法国人不得不遗憾地宣布退赛,从而加入到本届温网庞大的退赛潮当中。

 

  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他的伤病情况会如此之重。当其他温网受伤球员都陆续回到球场上时,他却还要继续休战,连下周开始的罗杰斯杯都无法参加。“很遗憾,我没有办法去蒙特利尔比赛了。”特松加在自己的退赛声明中说道,“我必须继续治疗我的膝盖,它在温布尔登受了伤。我希望能够在八月末复出,赶上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罗杰斯杯是北美硬地系列赛之一,是美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2011年,特松加杀入了赛事四强,但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德约科维奇,后者是最终的冠军。其实,按照赛程,本周特松加还要参加华盛顿公开赛,可由于膝盖的问题他在上周就宣布退出这项赛事。

 

  除了法国人,罗杰斯杯组委会可能还会继续收到退赛声明。因为费德勒早就在一周前表示,自己在最近几周一直受到背伤的困扰。他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前往蒙特利尔,一切都要看背伤恢复情况再说。每到赛季中后段,各个赛事都会碰上类似的问题——球员在前半程太拼,导致后半程不是受伤就是过于疲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