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携手特松加战表演赛 下月正式复出角逐中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点击数:

  受伤病困扰的纳达尔将在本月复出,他将在来北京参加中网之前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加一场表演赛。英国人穆雷也将首次参加于本月底举行的深圳网球公开赛。

 

  根据哈萨克斯坦网球协会的安排,纳达尔将与法国人特松加进行一场表演赛。在这次为期两天的哈萨克斯坦之行中,两人将为小球员进行现场的指导,并为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学生进行签名互动活动。

 

  纳达尔在今年的温网第四轮输给澳洲小将尼克·克耶高斯之后就因为右手手腕的伤势暂时离开了赛场,在接下来的美网系列赛上他都高挂免战牌,只是进行一些身体上的训练。

 

  尽管纳达尔在比赛中是左手持拍,但是他是双反选手,所以右手手腕的伤势对他影响很大。在错过了一些列比赛后,对他的积分损失比较大,因此这次中国之行,纳达尔也有不小的保分压力。

 

  与此同时,英国选手穆雷也将在一周后的深圳网球公开赛上复出,这也是穆雷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随后他还将持外卡征战在北京举行的中网比赛,这也是穆雷时隔4年后再次重返中网的赛场。

 

  除了中网的比赛之外,穆雷还入围了上海大师赛,他对这次的亚洲之行充满期待:“我非常渴望这次的亚洲之行,这个月将会非常忙碌,但是在这么多热情的球迷面前打球还是非常让人期待。”

 

  穆雷在本月初结束的美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从而导致世界排名跌出前十。因此在年终的这一系列比赛中,争取好成绩获得更多的积分将是他的重要任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