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伤退泛太平洋赛 萨芬娜外卡力保NO.1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根据日本泛太平洋公开赛赛事组委会的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将因为膝盖和脚趾的伤势退出这项于下周开打的WTA顶级赛事。而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则在最后关头接受组委会的外卡,看来芬妹为了保住自己世界第一的名号真的是不惜任何努力。

    小威在刚刚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止步半决赛,当时她在与克里斯特尔斯的较量中在最后阶段被判罚了一次脚误,随后小威对裁判恶语相向,被罚掉一分从而直接输球,这让小威在随后受到了广泛的批评。按照计划,小威在休息两周之后将出现在日本赛场,不过最终她以膝盖和脚趾的伤势为由宣布退赛。

    小威也成为TOP10选中唯一一位缺席本次比赛的选手,包括大威等选手都将出现在本次比赛的签表中。有意思的是,俄罗斯名将萨芬娜之前本来没有报名参加这项她去年夺取冠军的赛事,不过也许是出于美网早早输球后带来的巨大积分压力,萨芬娜还是在最后关头接受了组委会提供的外卡开始自己的卫冕征程。

    值得注意的是,当萨芬娜美网止步第三轮之后,她世界第一的宝座一度摇摇欲坠,当时只要小威杀进决赛就将肯定在一周之后取代她登上NO.1的宝座,不过小威没有做到这一点,而这一次两人又一个退赛一个临时入选,看来“水货”萨芬娜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又要多坐一段时间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