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愈和加斯奎特训练 备战2015年澳网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点击数:

  整个2014年,纳豆一直饱受着伤病的困扰。在年中法网之后,西班牙人就一直没法上场比赛,虽然在年末的时候,他曾经复出过,但是这个时间非常短暂,因为他接受了阑尾炎手术,并且就此错过了年终决赛。不过在即将踏入新的一年之际,纳达尔终于给出了一个让他球迷感到开心和安心的消息。西班牙人最近透露,他现在身体的恢复状况非常好,目前他正在和法国名将,也是自己的好友加斯奎特一起训练,以备战来年1月份的澳网赛事。

 

  去年的时候,纳达尔曾经上演复出并登顶年终第一的好戏,但是2014年的他,显然运气没有2013年那么好,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三位。为了在来年强势回归,纳达尔目前正在安心康复和训练,最近他在脸书上上传了自己和加斯奎特一起训练的照片,并且写道:这周我和加斯奎特还有他的教练一起训练。纳达尔确认,在自己经过了5个月的伤病疼痛折磨之后,现在的他已经完全可以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并且他接受的阑尾炎手术也非常的成功,这让他可以将全部心思都放在训练上。据悉,下周的时候,纳达尔的训练强度还会提高。

 

  身体上的康复,也让纳达尔信心足了起来,他直言希望重新回到那个曾经一个赛季打超多比赛的他,新赛季要尽可能的多参加比赛。今年的10月底的巴塞尔室内赛,纳达尔在八强赛中遭到了17岁的资格赛选手丘里奇的淘汰,这也是他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

 

  为了更好的备战来年的澳网,1月14日的时候,纳达尔还将率先在澳网举办地墨尔本公园球场和自己的同胞沃达斯科一起,进行一场名为“RAFA'S SUMMER SET”的表演赛。尽管是表演赛,但是纳达尔对此也是仍然十分期待:“我又要和沃达斯科碰面了,2009年的时候那场半决赛(澳网),是我印象里最深的一场五盘大战,当然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让我激动的比赛之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