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因伤退出年终总决赛 希望能赶上2015年澳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nnis-x报道,纳达尔将在巴黎大师赛后进行阑尾炎手术,之所以放弃总决赛,主要是希望能够赶上2015年的澳网。

 

  纳达尔带着阑尾炎出战今年上海大师赛,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最终这位赛会2号种子坚持出赛,但最终还是在第二盘错失发球胜盘局和赛点后,输给同胞菲-洛佩兹,首战即遭遇淘汰。

 

  结束了上海大师赛的征程,很多球迷和记者都关心纳达尔的病情,在上海大师赛期间为了出战使用抗生素治疗,但毕竟阑尾炎只有动手术才能确保根治。纳达尔也直言自己考虑未来做手术割掉阑尾,将回到西班牙后和医生讨论实施方案。

 

  之前有媒体披露纳达尔将坚持打完这个赛季,总决赛结束后去做手术,但tennis-x披露会出战接下来的巴塞尔公开赛和巴黎大师赛,而放弃征战伦敦总决赛,进行阑尾炎手术。

 

  为何要在总决赛后进行手术,媒体也给出了答案,因为阑尾炎手术后要有6-8周的康复时间,而纳达尔不希望手术影响到2015年的澳网,而如果消息属实,纳达尔的退出后,穆雷将顶替他的位置出战总决赛。

 

  尽管职业生涯已经赢得14个大满贯,但纳达尔却从来没染指过总决赛冠军奖杯,而如果纳达尔缺席今年的比赛,也是他近三年第二次无缘这项球星云集的赛事,2012年宣布因伤退出。不过到目前为止,纳达尔还没有发表声明是否征战总决赛,而他的阑尾炎手术何时进行也是未知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