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横扫跨国组合 强势晋级女双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1日,2014美网公开赛继续进行,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女双次轮中直落两盘,用6-4,6-2的比分轻取跨国组合尤拉克/莫尔顿-莱维,从而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接下来的第3轮,彭帅/谢淑薇将遭遇伊达公子/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

 

  本赛季再夺一个大满贯并且排名一度登顶世界第一的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出人意料传出即将分手的消息,不过正式拆对之前,两人都还是竭尽全力力争在本届美网取得出色的成绩。

 

  以2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彭帅/谢淑薇次轮对手实力并不十分突出,海峡组合自比赛伊始就不断向对手施压。尤拉克/莫尔顿-莱维力保前两个发球局不失,但彭帅/谢淑薇还是在第5局顺利打破僵局。中国金花和搭档连下两局将比分拉开至4-2上。尤拉克/莫尔顿-莱维没能缩小双方比分差距,彭帅/谢淑薇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总比分领先的彭帅/谢淑薇次盘发挥更加稳健。彭帅用出色的底线发挥配合谢淑薇网前抢攻,海峡组合在第3局率先破发,顺势将比分拉开。尤拉克/莫尔顿-莱维的阵线彻底失守,彭帅/谢淑薇再接再厉再下两局,2号种子随后用6-2的比分提前结束战斗。

 

  晋级第3轮的彭帅/谢淑薇将与伊达公子/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的组合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单打追平个人最佳成绩的彭帅距离美网双打个人成绩纪录也仅差一场。

 

  本届美网女双签表中一共出现了4朵金花的名字,除了彭帅搭档谢淑薇之外,郑洁和捷克姑娘拉瓦科娃以及徐一璠/迪亚斯也都顺利跻身16强;小将郑赛赛和其搭档乐普琴科在昨天的次轮角逐中不敌5号种子佩谢奇/斯莱伯尼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