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网公开赛:王蔷负大威出局 彭帅完胜晋级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数:

  2017温网公开赛共有6朵金花入围正赛,而经过首轮角逐之后,仅剩下王蔷、彭帅两人顺利闯关。2017温网女单第二轮,王蔷在6-4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到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的强势反扑,结果王蔷4-6/1-6连丢两盘,遗憾出局。而彭帅则6-2/6-2横扫前TOP10球员纳瓦罗,晋级2017温网女单32强。


2017温网公开赛比赛视频请点击》》》


王蔷6-4/4-6/1-6大威廉姆斯


王蔷与大威廉姆斯开局表现都有些拘谨,前三局结束后美国老将依靠先发优势,以2-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率先发力的大威在第四局以40-0拿到破发机会,但顽强的王蔷连赢五分保发,在此咬住比分。卷土重来的赛会五冠王提高进攻质量后还是首先取得了破发,并以4-2领先。不过比分落后的王蔷没有退让,利用大角度调动实现了回破,随后化解破发点保发,就把比分追成4-4平。心态出现变化的大威廉姆斯失误增多,中国金花抓住机会在此破发得手。依靠稳健的发挥拿下发球胜盘局,王蔷就以6-4先下一盘。


次盘争夺双方一路保发,战至第10局大威接连强攻在王蔷必保的发球局中制造连续3个盘点,王蔷化解两次危机,大威则凭借反手的制胜分把握住了最后一次机会。决胜盘中王蔷后程乏力,在保住首个发球局之后中国金花连续被破,大威连续拿下了最后的5局争夺。


彭帅6-2/6-2纳瓦罗


首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局分1-1平,第三局中彭帅一度40-0拿到连续破发点,纳瓦罗随后连救破发点顽强保发,彭帅保发第四局后2-2平。第五局中彭帅再度逼出破发点,纳瓦罗正拍失误遭遇破发,彭帅随后保发第六局4-2领先。此后彭帅越战越勇,第七局中连得4分再度破发,随后轻松保发发球胜盘局,6-2拿下首盘总分1-0领先。


进入到次盘彭帅优势依旧明显,苏亚雷斯-纳瓦罗保住开盘的发球局,彭帅连续拿下接下来的3局,率先破发后将比分拉开至3-1上。来自西班牙的25号种子无力扭转败局,从第6局开始彭帅再下3局,继而轻松锁定晋级资格。两盘比赛彭帅一发得分率达到80%,没有给纳瓦罗任何一次破发机会。


2017温网公开赛女单1/16决赛,仅剩的独苗彭帅将对阵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