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武网首秀惊险 逆转取胜晋级1/8决赛约战科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头号种子科贝尔迎来武网首秀,对阵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首盘比赛两人争抢非常激烈,相继破发得分,比分一度胶着,最终,梅拉德诺维奇抢七险胜,拔得头筹。不过从第二盘开始,科贝尔扭转劣势,6-1/6-4连扳两盘,逆转梅拉德诺维奇,晋级2016武网女单16强,下一轮1/8决赛,科贝尔的对手是前赛会冠军科维托娃。

 

2016武网公开赛是科贝尔登上世界第一宝座之后的首场赛事,2016武网女单第二轮,科贝尔迎战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


首盘第一局,科贝尔就攻陷了对手的发球局,保发后以2-0领先。然而之后的比赛一波三折,第三局梅拉德诺维奇凭借强劲发球保发后,与科贝尔展开缠斗。在局分3-4落后、科贝尔的发球局中,法国人连续轰出正拍制胜分实现回破,从而追平比分。首盘比赛被拖入抢七,梅拉德诺维奇尽显暴力进攻的本色,以7-4拿下第一盘。


在盘休期间科贝尔的教练进场指导,比赛开始之后世界第一一扫之前的颓势,取得了3-0的领先。梅拉德诺维奇虽然保住了一局,但未能在对手的发球局里有所作为。之后科贝尔再度破发成功6-1赢得了第二盘。科贝尔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8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


决胜盘中,科贝尔延续了第二盘的良好势头,依然是率先破发2-0领先。之后的七局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4梅拉德诺维奇非保不可的一局。在压力之下法国人再次出现波动,科贝尔连下四分,6-4逆转挺进第三轮。


2016武网公开赛女单1/8决赛,科贝尔的对手是2014武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此前科维托娃6-3/6-1横扫斯维托丽娜。


更多网球拍选购:http://www.ctsports.com.cn/category-474-b0.html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