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辛辛那提赛:穆雷轻取会师伊斯内尔16强 费雷尔逆转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2014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进行,两届赛会冠军穆雷轻取葡萄牙的索萨,与东道主头号男单伊斯内尔会师第3轮。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苦战三盘,抢七逆转德国好手科尔施雷柏后也锁定一个16强席位。

 

  两届赛会冠军穆雷辛辛那提首战直落两盘,用两个6-3的比分完胜葡萄牙的索萨。穆雷先后破掉索萨3个发球局,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上周穆雷在罗杰斯杯的1/4决赛中输给了后来的冠军得主特松加,赛季至此他的总战绩为33胜13负,他同时将自己和索萨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

 

  自2013年在主场赢得个人第2个大满贯温网之后,穆雷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能打进决赛。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去年赛会亚军、东道主第一男单伊斯内尔。11号种子伊斯内尔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6-3,7-6(1)的比分淘汰了澳洲资格赛选手马多塞维奇。

 

  伊斯内尔在比赛中先后打出16个ace球,而且拿下85%的一发得分。去年,伊斯内尔在辛辛那提接连战胜包括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内的4位top11球员,但最后决赛败在西班牙名将纳达尔拍下。美国小巨人此前两次挑战穆雷都以失败告终。


  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历经三盘苦战,先输一盘后用6-7(4),7-6(4),7-6(4)的比分艰难逆转德国好手科尔施雷柏。费雷尔在这场耗时2小时41分钟的苦战里抗住科尔施雷柏轰出的18个ace球,他最后的总得分也仅比科尔施雷柏多出10个小分。

 

  现年32岁的费雷尔将自己和科尔施雷柏的交战纪录改写成8-3, 这场比赛也是费雷尔本赛季拿到的第40场单打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首轮战胜罗杰斯杯冠军特松加的尤兹尼用6-3,6-4的比分力挫意大利人塞皮;16号种子罗布雷多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淘汰本土外卡奎雷伊;14号种子西里奇以7-6(6),7-6(5)的比分险胜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