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女王杯瓦林卡不战而胜自动晋级16强 特松加亦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12日消息,2014年WTA温网前热身赛事女王杯继续男单次轮角逐,头号种子瓦林卡只打了5局就因对手巴格达蒂斯的伤退自动晋级。法国名将特松加也锁定一个16强席位,他直落两盘淘汰了比利时的戈芬。

 

  年初澳网冠军瓦林卡打响个人本赛季首场草地比赛,他3-2领先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时因对手肩伤退赛自动晋级。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上周刚刚在诺丁汉拿到了一个挑战赛的冠军。世界排名第3的瓦林卡在此前的法网中爆冷早早出局,他期待着在草地赛场上重新找回自信。

 

  赛会5号种子特松加直落两盘,用7-6(5),6-2的比分力挫比利时秀新戈芬。特松加在这场耗时82分钟的争夺里轰出9个ace球,他顺利破掉戈芬两个发球局。特松加将自己在女王杯的战绩改写成11胜4负。2011年他一度打进赛会决赛,去年也闯入了四强,但两次都被后来的冠军穆雷终结。


  接下来的第3轮争夺,特松加将遭遇澳大利亚的马多塞维奇,后者用7-6(3),6-3的比分战胜斯洛伐克的拉科。世界排名第60位的马多塞维奇在上周的诺丁汉挑战赛中打进了决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8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苦战1小时50分钟,用7-6(3),7-6(7)的比分双抢七险胜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敏。多尔戈波洛夫的下一个对手是昔日世界排名第13位的芬兰选手涅米宁,涅米宁同样凭借两个抢七的胜利晋级,他用两个7-6(3)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12号种子图萨诺夫。

 

  去年在温网次轮战胜瑞士天王费德勒的乌克兰大炮斯塔科夫斯基以两个6-4的比分战胜11号种子波斯比西尔,这也是斯塔科夫斯基本赛季第3次获得背靠背的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