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温网外卡:美小将汤森德兹沃娃进正赛 辛吉斯战女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6日消息,距离2014年温网开赛仅剩7天,温网组委会公布了部分正赛外卡球员名单。除辛吉斯和兹沃娜列娃的女双外卡以及巴格达蒂斯的男单外卡之外,美国小将汤森德和兹沃娜列娃也获得了女单的参赛资格。具体情况如下:

 

  男单外卡方面:2006年赛会四强、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获得一席。这位目前排名118的前澳网亚军,在2006年其世界最高排名曾最高升至第8位。男单其他几张外卡全部授予英国本土球员,分别为丹尼尔-考克斯、凯尔-埃德蒙德、丹尼尔-埃文斯、丹尼尔-斯梅赛斯特和詹姆斯-沃德。


  女单外卡方面:在法网击败科内特打入32强的美国小将汤森德收获其中一张,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获得另外一张。美国小将曾在去年温网青少年组的比赛中闯进了决赛,但最终遗憾不敌本西奇无缘冠军。而2012年以来一直因伤病缺席比赛的俄罗斯名将,此前曾在2010年打入女单决赛,但在决赛中不敌小威廉姆斯,获得亚军。其他几张女单外卡分别授予三位本土球员布罗迪、穆尔和萨曼莎-穆雷,以及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和捷克小将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

 

  双打方面:男双率先公布的3张外卡都授予了英国本土组合,分别为柯林-弗莱明和罗斯-哈金斯、埃文斯和沃德、以及兄弟组合肯-斯库普斯基和尼尔-斯库普斯基。

 

  而在女双外卡中,瑞士公主辛吉斯和俄罗斯名将、同样获得单打外卡的兹沃娜列娃的组合颇受关注。辛吉斯曾在1997年夺得温网女单冠军,并在1996年和1998年两夺温网女双冠军。其搭档兹沃娜列娃也曾在2010年配对维斯尼娜获得温网女双冠军。其他几张女双外卡分别授予本土组合约翰娜-孔塔和穆尔、乔斯林和安娜-史密斯,以及跨国组合布罗迪和埃莱妮-达尼利都。

 

  2014年温网将于6月23日至7月6日进行,其他外卡将在温网开赛前公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