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苗彭帅双线作战开花查尔斯 两遇搭档征途很奇妙

来源:体坛网 编辑:cronus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在美国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生活圈杯中,作为大陆金花的唯一代表,彭帅双线作战全面开花。


    在北京时间15日结束的单打第二轮中,彭帅面对的是与自己有着相同的“双拳四手”持拍方法的,赛会的5号种子巴托丽。首盘彭帅以2比6脆败,凭借顽强的斗志,彭帅以7比62扳回一盘,在第三盘1-3落后时又连下3局将比分反超,巴托丽见大势已去,无奈宣布因伤退赛,最终彭帅以2比6,7比62和4比3艰难晋级16强,也将与巴托丽之间的战绩扳成3比3平。下轮比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她本站比赛的双打搭档维斯尼娜,后者以7-5/6-2战胜了瑞典姑娘阿维德森。这对双打搭档迄今只有3次交手,彭帅2比1稍占优势。而其中却有高达两次红土对阵,胜负各一,2006年的法网彭帅获胜,俄罗斯美女则在2009年蓬特维达海滩站取胜。


    在稍早进行的双打首轮中,彭帅与维斯妮娜的组合成赛会四号种子居然首盘“被送蛋”,好在及时调整状态,有惊无险地逆转,以0比6,6比3和10比2的比分晋级八强。而八强战对手又是熟人——彭帅曾经的双打搭档马卡洛娃与加拿大人佩尔蒂埃的组合,她们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4比6,6比4和10比7逆转了A·邦达伦科/沃斯科波耶娃组合晋级。


    其他比赛中,3号种子阿扎伦卡在对阵本土资格赛球员麦克海尔的比赛中以6比2和2比2领先时因左大腿拉伤退赛。此外,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2号种子扬科维奇,4号种子斯图瑟,以及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美国小将奥丁悉数晋级16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