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纳达尔两盘完胜同胞 成功晋级16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ATP世界巡回赛500赛萨巴代尔银行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单打第二轮的比赛开始了。头号种子纳达尔在第二盘小遇挑战,最终耗时1小时零20分钟以6-1/6-2击败同胞加-洛佩兹晋级16强,同时也将他在该项赛事中的战绩提升至31胜1负。

 

  纳达尔和现排名第78位的加-洛佩兹此前共有4次交手,马洛卡人以3-1占优。纳达尔上周刚刚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得八连冠。

 

  纳达尔没有给同胞任何情面,上来就取得率先破发。加-洛佩兹仅在第3局保发,第5局虽然化解一个破发点,但是却没有顶住纳达尔一拍比一拍强劲的正手进攻,从而以1-4落后。

 

  纳达尔连破带保后将优势扩大至5-1,并在同胞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盘点,并在第二次盘点机会时利用正拍调动得分,从而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第2局,经验丰富的纳达尔在30-30时引诱对手上网,并借机打出斜线穿越得分获得破发点,随后正拍打向加-洛佩兹的正手死角取得率先破发。头号种子连破带保,很快就取得4-0

 

  领先,并拿下12分中的10分。第5局,加-洛佩兹展开反攻,先后拿到2个破发点并以网前截击取得一次回破。

 

  纳达尔在第6局多次与破发点擦肩,但却在第7局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从而携5-2的优势在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第2个赛点到来时锁定6-2全场比赛的胜利。他将在第三轮面对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法拉赫,后者以7-6(8)/4-6/7-5击败16号种子本土将安杜亚尔。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