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网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过关 顺利会师郑赛赛组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30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在女双首轮中迎战强敌库兹涅佐娃/斯托瑟。状态不俗的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用6-2,6-4的比分直落两盘获胜,从而与郑赛赛/杜舍维娜的组合会师。

 

  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彭帅/谢淑薇继续摆脱罗马顶级赛首战出局的低迷,两人在红土大满贯首轮争夺中迎战两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库兹涅佐娃和斯托瑟的搭档。

 

  海峡组合开赛伊始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库兹涅佐娃/斯托瑟保住自己第一个发球局,随后即连续被彭帅/谢淑薇破发。手感火热的头号种子很快将比分拉开至4-1上。库兹涅佐娃/斯托瑟无力扭转被动局面,彭帅/谢淑薇将两个破发优势顺利保持到盘末。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库兹涅佐娃/斯托瑟表现逐渐提升。俄罗斯红粉和澳洲名将的组合在次盘打得十分顽强。彭帅/谢淑薇无法再像首盘争夺一样轻易寻觅到对手防线空当。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彭帅/谢淑薇保发后5-4暂时领先,头号种子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并不断向库兹涅佐娃/斯托瑟施压。后者被迫送出赛点,彭帅/谢淑薇把握住来之不易的机会,海峡组合兑现关键的破发,继而将比分定格在6-4上。

 

  直落两盘获胜的彭帅/谢淑薇顺利闯入女双次轮,接下来她们将与小将郑赛赛和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的组合争夺一个16强席位,郑赛赛/杜舍维娜昨天仅丢4局轻松淘汰了跨国组合约瓦诺夫斯基/尤拉克。

 

  彭帅和谢淑薇目前在本届法网中都仅剩下女双的比赛任务,此前彭帅单打首轮输给了美国新星斯蒂文斯,而谢淑薇甚至在女单资格赛中就提前止步。两人此前在法网的双打最好成绩来自2009年,当时她们打进了半决赛。去年两人仅闯入次轮就被淘汰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