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网赛彭帅领衔六金花跻身八强 90后小将抢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2014中弘•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的女单八强全部产生。中国军团继续在比赛中高歌猛进,共有彭帅、郑赛赛、王蔷、刘方舟、王雅繁、张玲(中国香港)六人晋级,剩余两席被日本球员土居美咲和泰国球员库淳姆占据。

 

  由于比赛依旧遭遇雨水侵扰,今日的比赛全部安排在了室内球场进行。在率先进行的补赛中,头号种子、持外卡出战的彭帅仅用时68分钟就以6-3/6-4轻取白俄罗斯球员克莱曼,她将和昨天率先晋级的王蔷争夺四强席位。

 

  六号种子郑赛赛和自己在天津队的队友徐一幡展开了一场“内战”,经过2小时56分钟的苦战,技高一筹的郑赛赛以6(5)-7/6-3/6-2逆转对手,拿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八强名额。20岁小将朱琳表现顽强,面对三号种子、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168位的土居美咲,她苦战三盘以2-6/6-4/3-6惜败。郑赛赛将在第三轮迎战土居美咲。


  持外卡出战、世界排名仅第333位的小将王雅繁再度带来惊喜,面对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克罗地亚球员梅尔德扎,她以两个6-4完胜对手晋级八强。她将在第三轮迎战泰国名将库淳姆,后者以6-4/6-1轻取俄罗斯人梅尔尼科娃。

 

  首轮爆冷击败二号种子郑洁的18岁新星刘方舟继续前进,面对世界排名远高于自己的斯洛文尼亚人科拉尔,她在两盘比赛中五次完成破发,以6-2/6-4击败对手晋级八强。中国香港球员张玲以6-2/6-1轻取印度人蕾娜,将和刘方舟争夺半决赛权。

 

  至此,2014年中弘·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八强全部产生,共有六位中国球员晋级。除了彭帅和张玲之外,另外六位球员都是1990年后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