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网张帅双打惨遭一轮游 郑洁混双连丢三局止步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30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5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张帅和搭档托姆利亚诺维奇女双首轮以1-6,3-6的比分完败在达布罗斯基/罗索尔斯卡拍下,无缘晋级。另外一朵金花郑洁补赛中连丢3局,和搭档利普斯基止步混双首轮。

 

  单打连丢9局输给世界第3A-拉德万斯卡的张帅没能在双打赛场上弥补遗憾,她和克罗地亚小将托姆利亚诺维奇的组合首轮连丢两盘完败。张帅和托姆利亚诺维奇的配合显然出现了问题,开场进入状态很慢的她们接连被达布罗斯基/罗索尔斯卡破发,两人在首盘甚至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达布罗斯基/罗索尔斯卡凭借该盘69%的接发球得分率轻松锁定总比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第2盘,张帅和托姆利亚诺维奇表现稍有提升,不过达布罗斯基/罗索尔斯卡仍占据场上主动。后者在次盘把握住该盘出现的唯一一个破发点,这次破发也足以让达布罗斯基/罗索尔斯卡拿到晋级资格。


  张帅和搭档输掉这场比赛后,女双签表中仅剩下彭帅和郑赛赛两朵金花,不过遗憾的是她们将和各自搭档谢淑薇、杜舍维娜在第2轮争夺里提前遭遇。

 

  单双打均已被淘汰的郑洁彻底结束了自己今年的红土大满贯征程,她和美国选手利普斯基的组合在混双比赛中以5-7,3-6的比分败在了格罗恩菲尔德/罗杰尔拍下。这场比赛昨天打到次盘时因雨被迫中断并延期,比赛暂停时郑洁/利普斯基以5-7,3-3的比分落后。比赛重新开始后郑洁/利普斯基马上丢掉第8局至关重要的发球局,格罗恩菲尔的/罗杰尔直落3局,后者因此提前结束战斗并强势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