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否认会在2014年退役 赛季首战老对手费德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消息,在萨芬、罗迪克、费雷罗相继退役后,下一个退役的前世界第一将会是谁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前世界第一、温网和美网冠军澳大利亚人休伊特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在2014赛季宣布退役。

  

  32岁的休伊特表示自己不会在2014赛季结束后退役,他的赛季首站巡回赛将是布里斯班站,届时他的老对手费德勒也将参赛。此前曾有澳大利亚媒体爆料说明年1月的澳网将是休伊特的告别战,不过现在野兔给予了回应。

  

  前世界第一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60位,但是在今年美网他仍打进了第四轮,并在纽波特站进入了决赛,在亚特兰大以及女王杯也都打进了四强。在澳网今年首轮,休伊特输给了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

  

  休伊特表示:“澳网不会是我的最后一项比赛,在欧洲室内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依然没有结束职业生涯的意思。我依然享受网球,还不想离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