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回忆生涯低谷时期 美网夺冠数月之后遭遗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6日消息,在接受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采访时,德尔波特罗回忆起了在2009年美网夺冠之后自己职业生涯的低谷时期,当时他因为右手腕受伤长期缺战,一度成为被遗忘的阿根廷人。

  

  “当年从美网之后,我好像成为我的国家里最受欢迎的人,也许只是网球世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几个月后,没有人谈论我了。”

  

  在2010年德尔波特罗被猜测得了抑郁症,对于这些不实报道,他最终写了一封公开信,斥责关于他的所谓的“虚假和恶意的谣言”。

  

  本周他告诉《先驱太阳报》当时写这封信,是因为他很“伤心,在家里沮丧,没有人知道我的手腕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再打网球。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刻。”

  

  不过目前排名世界第五的阿根廷人表示,他很满意自己在2013年的表现,他赢得了四个冠军,并且在赛季末段的五站比赛中有三次打进决赛。

  

  “我期待着以这样的方式继续前进,”德尔波特罗说道:“我相信自己。对其他高手我也是很危险的。此时我的比赛打的都不错。如果我健康,而且打的有自信,我知道我会成为其他高手相当难对付的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