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级别联赛周一将抽签 男单报名呈现火热态势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月29、30日两天,中网级别联赛昆明赛区夏季赛即将在海埂训练基地打响,至昨天报名截止,本季赛事共吸引了280多人次参赛,其中最火热的3.0男单项目报名人数接近80人。下周一,选手可登录中网级别联赛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抽签。

  

  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此次赛事最热门的当然还是男单,除了3.0级别的近80人外,4.0级别此次也吸引了30多人报名参赛,3.0男单方面,最具实力的当然还是拿下首季冠军的新生力量陆霄雷,首季比赛上他顽强的斗志和犀利的球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否卫冕非常让人期待,此外,他还将与小将刘瀚涛搭档征战男双比赛。

 

  至于苏格拉迪能否延续在4.0男单项目上的优势,也是本季的一大看点。

  

  女子和混双方面,3.0女单上季冠军陈梅将争取卫冕,戴勇和王芳这对3.0混双梦幻组合拿下冠军应该问题不大。至于高手云集的5.0级别比赛,杨航、舒晓舟等好手将强势出击,力争进京机会。

  

  我们也要提醒已经完成报名的球友,在下周一(5月24日)时登录中网级别联赛官方网站(www.crttennis.com),用会员名进入系统后,点击上方导航栏的“在线抽签”就可以自己完成抽签。抽签开放时间为5月24日零点至24点,如果不在开放时间内进行抽签,系统将进行自动分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