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球公开赛张帅直落两盘战胜英国黑马 郑洁逆转罗布森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广州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两朵中国金花郑洁和张帅分别战胜3号种子罗布森和其同胞康塔,继而携手晋级四强。另外两张半决赛入场券由美国资格赛选手金久慈和奥地利人穆斯伯格锁定。

 

 
  持外卡参赛的张帅直落两盘,用7-5,6-3的比分战胜英国资格赛黑马康塔后跻身广州赛四强。世界排名第141位的康塔在昨天的次轮角逐中爆冷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她与张帅在去年的纽约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康塔三盘获胜。两人第2次交手耗时1小时40分钟,主场作战的张帅在关键分上表现更加出色,她在面临8次破发危机的情况下挽救了其中6个破发点,自己破发成功率高达66%,每盘争夺张帅都比康塔多兑现1次破发。凭借这场胜利张帅将自己的赛季总战绩改写成30胜16负。
 
 
  接下来的半决赛张帅将遭遇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者用6-4,6-1的比分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科内特。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科内特发球状态欠佳,法国美少女只拿到总共59个发球中的23分。两人都在比赛中制造了10次破发机会,科内塔浪费掉8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自己被破6次。
 
 
 
  另外一朵金花郑洁克服雨停的打扰和慢热开局,用1-6,7-6(6),6-2的比分逆转战胜英国3号种子罗布森,罗布森在昨天的次轮争夺里淘汰了外卡小将郑赛赛。年仅19岁的罗布森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她在去年的广州赛次轮争夺中就曾两盘战胜过郑洁。中国金花在今天的比赛里克服慢热的开局,次盘争夺郑洁在总得分比对手还少1分的情况下依靠抢七的险胜艰难追平总比分。接下来的决胜盘罗布森一发成功率大幅度下滑,郑洁挽救自己在这盘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后成功逆转。
 
 
  郑洁将与美国资格赛选手金久慈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后者用1-6,7-5,7-6(5)的比分逆转淘汰了赛会8号种子普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