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女双张帅郑洁皆出局 辛吉斯首轮战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消息,2013年WTA超五系列赛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了女双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搭档印度美女米尔扎出战,经过三盘激战后最终不敌伊达公子/桑通加逆转。 张帅同样出战女双,她和贝古合作,在浪费了两个赛点后以6-1/5-7/4-10遭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逆转,同样止步首轮。而辛吉斯/汉图楚娃的组合则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4/10-5连扳两盘,战胜加里奎斯/佩内塔组合,连续三项赛事均顺利通过了首轮关。

 

  郑洁/米尔扎今天的对手是伊达公子/桑通加。经过前两局的试探后郑洁/米尔扎率先发力,如愿取得破发后她们又强势的连赢四球,从而确立了3-1的领先。进入盘中阶段双方发挥渐趋平稳,伊达公子/桑通加在第八局抓住郑洁组合连续一发失误的机会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扮成4-4平。两对组合随后再次交换发球局,比分仍以5-5处于胶着。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后,比赛只能进入抢七。抢七中郑洁/米尔扎连续打出漂亮进攻,如愿以7-4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郑洁/米尔扎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取得破发,以2-0领先。两对组合随后互换发球局,中印组合仍然继续手握3-1的领先。展开反击的伊达公子/桑通加在第五局再次取得回破,漂亮的送出Love Game后她们就把比分追成3-3平。失误受挫的郑洁/米尔扎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反扑未果下已经以3-5处于落后了。两对组合在盘末各自保发,伊达公子/桑通加就以6-4逆转扳回一盘。在抢十中双方在前十分战成5-5平,不过随后郑洁/米尔扎连输五球,最终遗憾的以5-10遭逆转。


  张帅/贝古今天的开局相当顺利,抓住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失误偏多的机会早早取得了破发。随后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守住发球局后,她们就确立了2-0的领先。提升一发成功率后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顺利追回一局,不过场面优势明显的张帅/贝古同样扎实保发,继续保持着3-1的领先。越战越勇的中罗组合利用积极的网前游动干扰对手的击球,如愿再次取得了破发。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她们手中的优势已经来到5-1。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盘末表现回稳,但张帅/贝古还是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拔头筹。

 

  两对组合在次盘开局展开了破发大战,张帅/贝古在第四局率先找回一发状态,保发后确立了3-1的领先。在第五局再次丢掉发球局,以1-4落后之际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开始爆发,通过坚决的抢网她们随即取得了回破,并在保发后将比分追成3-4。关键时刻张帅/贝古顶住平分压力,继续保持着5-3的领先。然而顽强的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并没有就此放弃,在第十局挽救两个赛点后她们成功化解发球胜赛局,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后,更以6-5反超比分。心态大乱的张帅/贝古盘末失误增多,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就以7-5扳回一盘。

 

  越战越勇的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在抢十中已经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最终张帅/贝古以4-10惨遭逆转,无缘晋级下一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