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双打郑赛赛止步首轮 伊万惨遭逆转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数:

  8月14日消息,2013年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赛继续进行。前世界第一赛会1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6-2/6-7(8)/4-6惨遭法国美女科内特逆转,首轮即遭淘汰双打方面,双打方面,我国小花郑赛赛与美国姑娘勒普琴科的组合遭遇了俄罗斯/捷克猛女组合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双方激战了70分钟,郑赛赛组合在浪费了11个破发点中的10个后以4-6/3-6吞下完败,首轮即遭淘汰止步首轮。

 

  赛会15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苦战2个半小时,被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用2-6,7-6,6-4的比分逆转淘汰。塞尔维亚钱世界第一一度手握6-2,5-2的领先优势,最终竟然接连错失5个赛点被课内特逆转。伊万诺维奇和科内特在比赛里双双打出12个双误,伊万诺维奇在手握15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葬送了其中8次破发机会,而科内特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明显沉稳许多,法国美少女凭借75%的破发成功率破掉伊万6个发球局。最终,伊万诺维奇在总得分还比对手多了2个小分的情况下惜败,科内特也将自己和伊万诺维奇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1。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德国的佩科维奇用2-6,6-4,6-1的比分逆转战胜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赢下这场前top10之争后晋级次轮。佩科维奇利用后两盘争夺汉图科娃发球质量下滑的机会奋起直追,德国名将最终抢下了17个破发点,并破掉对手6个发球局。这场比赛也是双方三次交手佩科维奇拿到的第3场胜利,赛季至此她的总战绩为23胜9负。


  另外,曾经打进过美网四强的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以1-6,2-6的比分惨败在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拍下;两周前卫冕了华盛顿赛冠军的莱巴里科娃用6-2,4-6,6-4的比分战胜德国美女格尔格斯。

 

  双打方面,年初闯入过澳网四强的郑赛赛/乐普琴科被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用6-4,6-3的比分挡在了次轮门外。郑赛赛和乐普琴科在这场耗时不足70分钟的争夺里频繁浪费破发机会,两人先后制造了11个破发点,但最终仅兑现了1次破发。郑赛赛的出局意味着出战的4朵金花中只有彭帅一人还留在女双签表中,她和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首轮享受轮空待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