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双谢淑薇坦言对于彭帅是负担 她很强我很轻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2013赛季温网锦标赛女双首轮,彭帅搭档谢淑薇迎战俄罗斯组合杜舍维娜/帕诺娃,最终海峡组合顺利过关。

 

  今天早些时候在单打次轮输给科内特的谢淑薇一天双赛,不过这并未影响她和彭帅之间的默契配合。说到她们这对组合最大的特点和优势时,谢淑薇回答:“我们的特点就是前后场都能打,而且从小就认识,很早就开始配,所以不像其他人要配合很多次才会有默契,我们随时都可以上场就打球。”

 

  当记者提问,说她和彭帅是一对互补型搭档,谢淑薇开玩笑地说:“互补型?不,是搭档背我走型,因为她很强,如果我今天底线很强,我今天就在底线抽,如果我今天底线不强,我就冲到网前。我比较轻松,相对而言我是一个很重的背包。”谢淑薇脸上带着几分认真的神情。

 

  温网第三日显然是格外与众不同的一天,“受伤”、“退赛”、“爆冷出局”,是被提到最多的字眼,这天单双打一共九名选手退赛。不过对于各位球手纷纷抱怨的场地问题,谢淑薇感觉还好。“我自己觉得还好,因为草地和硬地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单打出局后,谢淑薇将会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与彭帅的双打比赛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