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称全运会再战更多是责任 大赞最钟爱法网食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点击数:
  5月31日消息,彭帅在法网女单第二轮被科维托娃横扫, 尽管彭帅在与对手的交锋中表现得很顽强,可毕竟世界排名和实力上都存在不小的差距,最终还是以0-2输球止步法网第二轮。中国金花赛后坦言与对手实力上有差距,而对于法网后还要回国参加全运会,彭帅表示这是自己应尽的责任。
 
  彭帅在赛后总结道:“今天打得有些起伏,有时候打到了,但有时候就出现失误了。首盘4-3时没有抓住她发球局的2个破发点,第二盘开局打得比较冲,但也是不稳定,可能在实力上与对手还有差距。”
 
  “我会和教练去交流,然后努力提高不足的地方,对手的球很重,而我没有顶住,可能会在今后加强力量,第一盘也有机会,可在关键分上没有处理好。”
 
  尽管止步女单第二轮,但彭帅还是直言最钟爱法网,因为这里有美食。“我们都非常喜欢法网的食物,餐厅每年都在改进,每年都有不同,而法网食物的味道更好一些。”
 
  如果评选近来最劳模的金花,彭帅当之无愧,法网前一天要从布鲁塞尔奔赴巴黎,而告别法网后还要马不停蹄参加全运会和温网争夺。上届全运会彭帅拿到4枚金牌,表现堪称完美,而彭帅对于再次出战全运会如此说道:“我已经打过3届全运会,四年前可以说非常圆满了,如今再战更多的是责任,这是我应该去做的,毕竟四年前就有了承诺,还是要全力以赴去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