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大满贯弗吉尼亚-韦德 赞李娜可能成一匹黑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女单冠军弗吉尼亚-韦德在预测本届法网冠军归属时就表示,小威当然是女单最大热门,但是中国金花李娜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在本周日拉开帷幕,前温网女单冠军,现在担任电视解说的弗吉尼亚-韦德在预测本届法网冠军归属时就表示,小威当然是女单最大热门,但是中国金花李娜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作为1977年的温网女单冠军,弗吉尼亚-韦德从事电视解说已经多年,她表示从目前来看,小威是本届法网当之无愧的头号热门,“除非小威像去年法网首轮一样,自己先崩溃,否则我不认为有人可以击败小威。现在的小威已经在红土比赛中表现地相当自如,这一点从她在马德里击败莎拉波娃和罗马战胜阿扎伦卡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不过对其他选手有利的一点是,法网的红土赛事会降低选手的球速,如果有人能借此接好小威的发球,那么说不定还有机会。谁知道呢,一切都可能发生。”

 

  除了小威之外,哪些选手可能在法网给球迷带来惊喜,弗吉尼亚-韦德给出了李娜和英国天才少女罗布森的名字。“李娜有相当大的机会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而罗布森如果能够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她也可能制造惊喜,”弗吉尼亚-韦德表示,“网球界现在有不少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们能否赢得比赛又是另一回事。比如男子方面的阿尔玛格罗和迪米特洛夫都打得不错,但是在五盘三胜的大满贯比赛他们恐怕很难通过纳达尔或者德约科维奇的把守突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