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布里斯班赛扬科维奇复仇法网冠军 谢淑薇憾负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布里斯班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杨科维奇两盘力克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与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等锁定赛季首场胜利,携手晋级次轮。温网女双冠军谢淑薇则憾负出局,无缘下一轮.


  赛会4号种子扬科维奇历经1小时53分钟的奋战,用6-2,7-6(6)的比分艰难淘汰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在比赛开始阶段一直被扬科维奇压制,不过意大利老将进入到第2盘后找到了进攻节奏。扬科和对手在次盘互破一次后僵持到了抢七,塞尔维亚人最后在这盘的总得分仅比对手多了1个小分。上赛季扬科维起状态回勇,世界排名也回升至最后的第8位,不仅如此她还得到了参加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赛会8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迎战幸运输球者谢淑薇,后者没能闯过资格赛,但因为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的伤退得到了上场机会。苏亚雷斯-纳瓦罗仅用时不足59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横扫获胜。谢淑薇只拿到了总共70个发球中的30分,总共8个发球局里有6个都被对手破掉。


  赛会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也迎来开门红,斯洛伐克姑娘用6-4,6-3的比分战胜英国资格赛选手沃森。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进攻火力全开的齐布尔科娃迫使对手送出7个破发点,而且兑现了4次破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