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抽签:李娜好签暂避小威莎娃 费纳同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月22日消息,2013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进行了正赛分组抽签仪式。男单方面,费德勒和纳达尔被同分在了3/4区,这意味着两人有可能在八强战中提前遭遇;女单方面,李娜成功避开了小威和莎娃两位夺冠大热门,与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同分在了2/4区。

 

  纳达尔尽管在法网成功完成卫冕,但是世界排名还是被同胞费雷尔超过下滑到了第五位,在之前公布的温网种子名单中他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因此他和哪位大种子同区就成为了本次抽签的最大看点。结果他和卫冕冠军费德勒被同分在了3/4区,这意味着两人有可能在八强战中提前火并。

 

  德约科维奇作为头号种子领衔1/4区,同区的另一位高位种子是捷克天才伯蒂奇,伯蒂奇在温网有过杀进决赛的纪录,但是本赛季的状态始终显得不是很稳定,作为夺冠头号热门的小德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四强席位。作为4号种子的费雷尔被分在了2/4区,八强战的对位种子是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本土宠儿穆雷则被分在4/4区,八强战的对位选手是在今年法网赛中表现出色淘汰了费德勒的法国猛将特松加。

 

  女单方面,李娜作为6号种子被分在了2/4区,第四轮的对位种子是意大利老将文奇,而同区的最大种子则是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尽管成功避开了小威和莎拉波娃两位夺冠大热门,但是考虑到A-拉德万斯卡在温网也有过杀进决赛的纪录,草地实力颇为不俗,李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在本周的伊斯特本草地赛中,李娜在进入八强之后以0比2不敌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可以看出她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来到温布尔顿之后,中国金花应该努力争取尽快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作为24号种子的彭帅被分在了小威领衔的1/4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在上月的法网赛中,李娜在首轮曾击败过这位红土高手,由于加里奎斯的草地实力相对偏弱,彭帅取胜的机会很大,第三轮彭帅的对位种子是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如果能够进入第四轮则很可能遭遇德国一姐科贝尔。郑洁也被分在了1/4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法国选手加西亚,如果进入第二轮则将遭遇小威与卢森堡选手米内拉之间的胜者,在去年的温网赛中,郑洁曾恶斗小威,直到长盘决胜才遗憾落败,希望这一次中国金花能够继续有出色的表现。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3位,作为3号种子的她被分在了3/4区,八强战的对位种子是草地实力偏弱的意大利名将埃拉尼;而2号种子阿扎伦卡则将遭遇恶战,她第四轮的对位种子是本赛季状态回升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而在八强战中则很有可能遭遇前赛会冠军得主、捷克天才科维托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