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南法勇夺ATP第二冠 迪米力克戈芬本土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点击数:

  今日,多项网球比赛结束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其中,中国选手张择在旧金山挑战赛中击败前温网八强选手波斯皮希尔,首次捧起ATP挑战赛男单冠军。除了张择之外,19岁的德国新星兹维列夫在法国南部公开赛中击败加斯奎特、特松加等本土名将,夺得冠军奖杯。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在家乡比赛中力克比利时选手戈芬,赢得本赛季第二冠。


2017法国南部公开赛男单决赛,19岁德国新星亚历山大·兹韦列夫直落两盘以7-6、6-3战胜了加斯奎特,继去年圣彼得堡站之后第二次捧起巡回赛的冠军。成为2000年以来,继休伊特、罗迪克、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德尔波特罗之后,第七位在20岁生日前赢得至少2个ATP单打冠军的选手。


2017年ATP保加利亚索菲亚赛,这是迪米特洛夫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巡回赛赛事,他的世界排名从2016年7月的第40位攀升到了前十位左右,他的亮相吸引到了众多本土观众为他摇旗呐喊。最终迪米特洛夫一路闯进决赛,以7-5/6-4战胜了2号种子戈芬,夺得赛季第二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