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抽下签连遇强敌5连败 彭帅郑洁对手挑战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网公开赛昨天揭晓抽签对阵,中国金花签运平平,李娜将连续遭遇强敌,彭帅和郑洁排名下滑,对手更是个个不好对付。

 

  娜被列为6号种子,首轮对手将是曾3次战胜过自己的西班牙红土好手加里奎斯。第3轮,娜姐可能遭遇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去年法网李娜正是输在了对手拍下。更强劲的对手是李娜所在1/4小区的3号种子阿扎伦卡,对阵愈发成熟的白俄罗斯姑娘,李娜已是5连败。

 

  彭帅和郑洁本赛季表现并不抢眼,法网之行挑战不小。彭帅的首轮对手是意大利新秀吉奥尔吉,次轮则可能遭遇7号种子科维托娃。正在布鲁塞尔公开赛征战的彭帅状态不错,已经杀进半决赛。郑洁的首轮对手是塞尔维亚的多隆茨,次轮可能遭遇28号种子帕斯泽克,她小区内最强劲的对手是2号种子、卫冕冠军莎拉波娃。

 

  男单赛场,穆雷退赛,费德勒升为2号种子、纳达尔成了3号种子。纳达尔被莎拉波娃抽入2/4区,有望在半决赛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碰撞。费德勒进入下半区,将迎接特松加、伯蒂奇和费雷尔的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