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罗马网球赛:郑洁vs李娜交手记录分析 郑洁占优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13罗马网球公开赛,总奖金为2,369,000美元,5月13-19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网球巡回赛,是ATP大师系列赛之一,同时也是WTA一级赛事,男女选手的赛程会安排在五月不同周举行,场地为红土。罗马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将在意大利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在双方此前的交手中郑洁以4胜1负占优,不过最近的一次交手却是李娜横扫胜出。

 
  李娜和郑洁第一次交手是在2004年ITF北京站的决赛中,当时郑洁击败李娜夺冠。2005年郑洁又在霍巴特站击败了李娜,随后两次比赛李娜都是中途退赛,将胜利送给了郑洁。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的印第安维尔斯,第三轮比赛中李娜以6-1/6-3横扫郑洁,赢得了双方交手的首次胜利。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郑洁7-6(0)/6-3淘汰了莱巴里科娃晋级,从而也获得了与李娜交手的机会。
 

  以下是两位球手的交手纪录:

李娜1-4郑洁
日期
赛事
轮次
场地
胜者
比分
2004
ITF北京站
决赛
硬地
郑洁
6-4 6-4
2005
霍巴特国际赛
半决赛
硬地
郑洁
3-6 6-4 6-0
2005
摩洛哥大奖赛
半决赛
红土
郑洁
3-3 李娜退赛
2006
埃斯托利尔公开赛
决赛
红土
郑洁
6-7(5) 7-5 李娜退赛
2012
印第安维尔斯赛
第三轮
硬地
李娜
6-1 6-3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