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名人堂鲍勃休伊特被判有罪 曾性侵未成年少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前男子网球运动员、大满贯男双全满贯得主以及前网球名人堂入选者鲍勃·休伊特昨天被判有罪,判决由南非法院作出,罪名是两项强奸罪以及一项性侵未成年少女罪。现年75岁的休伊特出生于澳大利亚,但是成名之后前往南非定居,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他开办了网球学校,并犯下上述罪行。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这位网球名宿在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在男子网坛红极一时,他拿下过9个大满贯男双冠军以及6个大满贯混双冠军。此外,他还3次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四强,并且在1974年定居南非后率领南非队夺得过戴维斯杯的冠军。1992年他入选了国际网球名人堂,但是由于后来官司曝光,他在2012年被投票“暂时驱逐”出这一荣耀的殿堂。

 

  审判以及判决都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South Gauteng高等法院做出,最终判决的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一。休伊特被指控分别在1981年和1982年强奸了两名不满16岁的女孩,同时还在1994年性侵犯了另外一位不到18岁的女孩。在持续进行的庭审期间,这位网球名宿一直都在进行无罪辩护。

 

  在庭审当中,一名叫做特蕾莎·托尔金的女性曾经出庭作证,她指控休伊特在1981年一家酒店里强奸了自己。“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只有十二三岁。”她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而且,尽管后者提出可以隐去她的名字以对其进行保护,但托尔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当她在法庭上展示休伊特写给自己内容为“我渴望见到你,忍不住亲吻你”的信件时,后者给出的辩护是自己希望“表现得像是她们的父亲一样”。

 

  最终,昨天法院对休伊特给予有罪的判决。不过,他的医生说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不知道能否接受这一结果。2010年这位15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曾经出现过中风的状况,2011年他又患上了心脏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